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星夜诗语职业:教师
年龄:--
位置:山西
个性介绍:
喜欢在自我的天地里

跳舞

2009-07-08 10:49 阅读(?)评论(0)
 

放假了!好轻松呀 !如果感到开心你就跳跳舞,啪啪!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跳跳舞,啪啪!

   夜幕降临,“新新娘”影楼——跳舞活动的组织者——率先响起了音乐,声音高亢激越。鼓点铿锵,这分明是向人们发出热情的邀请,也许是受了感召,广场中央的灯也变亮了。这让那些在健身器械上的人们更加兴奋,一边和着音乐的节拍做着运动,一边向四周张望。等待着来此聚集的人们。

很快,跳舞场地上便有了舞者。几个七八岁的小姑娘,各自身穿漂亮的花裙子,嘴里跟着音乐节奏不停地数着“一、二、三、四”,脚下做着整齐的动作。瞧他们兴致勃勃,扭得不亦乐乎,你会觉得今晚就是这些小精灵的舞蹈专场。

我是初学者,跟着同学练了几次,我就跃跃欲试了。可就在这十来分钟,广场已是人山人海了。几辆电动车一线摆开,隔开了观众与舞者。场中央,有银发的奶奶,也有烂漫少年;有时尚女郎,也有肥姐胖姨。个个面带微笑,翩跹起舞。幸亏有了影楼叔叔的出面调节,我们这群“青春少女”才有了一席“跳舞之地”。起先我不太熟练,总感觉节奏太快。眼睛紧盯着别人的脚,生怕自己被“淘汰出局”。跳着跳着,我已能驾轻就熟,双臂自然摆动,全身上下感觉无比轻松畅快。

跳累了,我停下来休息了一会儿,看着别人都在扭动着自己的身体,尽情释放着跳舞的活力,我有一种莫名的感动:健身舞蹈进了农村,意味着人们有了较高的文化生活,农村的生活一定会越变越好的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